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长安头条 >> 高层动态

县委政法委召开法检系统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动员会议

2023-10-26 11:2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5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召开法检系统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动员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裴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把加强政法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调研作为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常态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力抓手、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两个建设年”活动的有效载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通过一对一座谈方式精准掌握干部队伍现状、深入查摆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充分调动广大干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统筹协调配合,推进工作进位。法检两长要充分发挥“班长”作用,法检两院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的目的意义,正确认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引导广大干警努力适应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常态,切实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三是树立法治思维,确保司法公正。要引导广大干警树立系统思维、底线思维、服务思维,把握司法规律、协调司法认识、统一司法口径,强化党的领导,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司法公信,维护司法权威,以自身良好形象努力提升广大群众满意度,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法院院长吴青、县检察院检察长高强出席会议并发言,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