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长安头条 >> 乐亭要闻

乐亭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风险隐患排查及信息研判工作会议

2023-02-07 15: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7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风险隐患排查及信息研判工作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调度推进。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海燕同志从开展涉政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推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强化信息研判、加强重点人员稳控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裴建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排查各自领域风险隐患,做到即有即改、整改到位,确保所有风险隐患可防可控。二是各行业领域、属地要在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化解的同时,全面做好各自领域范围内风险隐患评估并形成报告。三是要提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加强和网信、网安部门的协同配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舆情监管,对发生的舆情要第一时间发现报告、第一时间依法处置,确保不扩散不失控。四是要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结合推进“信法纪”平台建设,把信访老户逐一纳入视野,逐人分析研判,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要强化信访领域矛盾纠纷隐患排查,灵活稳控方式方法,严格落实“五包一”责任,确保把信访人员牢牢吸附在当地。五是各单位要强化平安建设责任,认真研究平安建设各项考核指标,明确具体内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压实平安建设责任,推进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直相关单位、各镇乡(街园)5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