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长安头条 >> 长安播报

乐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2020-10-20 20: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对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收官战,10月19日下午,乐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就深挖彻查、扩大战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本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张福林同志系统总结了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对深化扫黑除恶“六清”行动、谋划推进“六建”工作讲了具体意见。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美丽乐亭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聚焦“六清”“六建”目标,持续精准发力,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五个紧盯”,持续加大深挖整治力度;开展“四项整治”,彻底铲除黑恶犯罪滋生土壤;健全“三项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实现常态化。三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砸实工作链条,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弘扬社会正气,不断凝聚社会正能量;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提升办案质效;强化督导问责,持续传导压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乡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监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