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长安头条 >> 乐亭要闻

乐亭公安:上门办证解民忧

2023-04-04 14:3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亭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耕厚植“民生无小事,件件系警心”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近日,乐亭县公安局大相各庄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辖区的低保户杨某(女,31岁)二代身份证已过有效期,该女孩因先天性疾病导致行动不便,近年来更是无法下床行走,因身份证过期导致低保补贴至今未能领取。派出所民警便将这一情况告知了该所户籍员。

4月3日,该所户籍员第一时间与杨母取得了联系,同时携带二代身份证信息采集设备,上门为杨某采集了照片、指纹。目前,该身份证信息以上传至省制证中心,证件制好后将第一时间送到其家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