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平安乐亭 >> 综合治理

警心童心齐向党——乐亭县公安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

2023-03-07 14:0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近日,乐亭县公安局浪窝口海防派出所民警在滨海小学开展了一次“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专题教育课。 
  该所民警同志根据青少年学生的学习和思想实际,着重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间、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学习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激发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  自觉性、主动性,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础上,重点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要点,包括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号召青少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把中国梦作为前进的航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民警授课氛围浓厚,宣讲生动活泼,有理论有实例,使在座三十余名师生深受教育和启迪,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知行合一,做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