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长安头条 >> 乐亭要闻

乐亭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就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1-03-15 15: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开展,乐亭县坚持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思想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张福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分别对开展教育整顿工作作出批示。3月11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张福林就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3月12日下午,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就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林指出,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教育整顿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从严从快,强力推进,一刻不放松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清除害群之马,推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精神面貌、能力素质得到更大提升。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认真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要坚决抓好查纠整改,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找准“病灶”、检视“病因”、深挖“病根”,真正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要认真做好总结提升,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注重把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教育整顿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建立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要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大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要严肃督导考核,保证任务落实。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