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平安乐亭 >> 综合治理

乐亭县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暨驾驶人安全教育大会

2020-01-14 19:4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1月9日下午6点,在县客运站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乐亭县2020年春运动员暨驾驶人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新利主持。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两客一危”企业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乐亭运输分公司副经理薛宝做了表态发言。县公安交警大队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乐亭运输分公司、乐亭县平安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分别签定了《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责任状》。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常有刚、县交警大队长王立波分别就如何做好春运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县交警大队长王立波强调,春运工作涉及面广,情况复杂,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做好春运工作责任艰巨,意义重大,各运输企业要充分认清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任务,必须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理念,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千方百计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最后,县公安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新利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立即按照今天会议要求,真正把春运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各运输企业、有车单位要积极配合春运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加强对客运车辆的监督管理,督促和教育客运车辆驾驶人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三是广大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遵守职业道德,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四是广大一线执法人员要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齐心协力,奋战40天,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确保圆满顺利完成2020年春运工作各项任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