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市乐亭县长安网.政务 >> 平安乐亭 >> 平安创建

乐亭县公安局召开海洋与渔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调度会

2020-01-14 19:4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为深入贯彻乐亭县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张群副县长的指示,乐亭县公安局边防大队召开海洋与渔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调度会,就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船舶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部署、工作开展情况,深度研讨、分析了工作开展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工作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专项打击整治行动顺利开展。二是深入渔村、码头、停泊点、企业、工地,开展拉网式排查,切实掌握辖区的现状,从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对单位的涉黑涉恶警情进行认真梳理,开展专题分析研判,从中发现涉黑涉恶线索。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度,尽快营造全民支持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涉黑涉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