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常委会议听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2018-09-19 08: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7日上午,乐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专门听取县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就《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实施办法》进行了传达解读,并就《乐亭县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和《乐亭县关于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见》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县长张福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相关要求,认真抓好整改,确保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二是要严格按照《河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机制实施办法》,有针对性地制定我县贯彻落实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各项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法治化轨道。三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和分包乡镇(街道),政法各部门、宣传部门、相关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深入摸排线索,加强行业监管,切实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四是政法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实事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形成全面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县人大分管领导、县政府各位副县长、县政协分管领导,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扫黑办、政法各部门、有关行业监管部门列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