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召开全县突出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

2018-08-09 10:0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落实全市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精神及县委主要领导对突出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要求,7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主持召开全县突出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议。会议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政府金融办4个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导,并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强化线索摸排,重点行业领域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主动作为,创新载体,运用多种形式深入细致摸排本部门本行业中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三是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切实形成推进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

  县扫黑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政府金融办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