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长胜一行赴乐督导检查法治建设工作

2018-08-03 10:5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长胜一行赴乐亭县就法治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乐亭县委法治办法治建设工作汇报,查阅了法治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做好法治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真正把法治建设工作抓实抓细、落实落地。要严格对照督导要求加强和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确保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县委法治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检查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