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8-07-18 12:0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上午,乐亭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剑秋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县长张福林充分肯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战果,深刻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二是坚持三级书记直接抓,层层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责任;三是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力度,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全面深化“一案三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和“关系网”“保护伞”;五是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六是坚持综合治理、齐抓共管,扎实做好边扫边治边建工作;七是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八是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所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其他重点单位列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