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职校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07-06 14:4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6日上午,乐亭职校"校园工匠"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义务参与扫黑除恶、维护社会稳定的宣传活动。他们在金融街、永安路、御景巷等处,沿街发放《关于在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关于成立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中心的公告》等宣传资料。活动中,同学们礼貌待人,遵守纪律,展现了乐亭职校的良好风貌,受到了沿街群众及上级领导的好评。
 

    据悉,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维护社会稳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县将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为使扫黑除恶活动深入人心,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使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县政法委、团县委、乐亭职校联合组织了这次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