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乐督导

2018-07-06 14:2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由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况成礼同志带队,赴乐亭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详细查阅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档案资料,赴毛庄镇进行实地督导,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剑秋同志陪同督导活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督导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