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各庄乡召开禁种铲毒工作会议

2018-06-22 15:0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关于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相关要求,确保全乡范围内毒品“零种植”,6月22日,庞各庄乡组织召开了禁种铲毒工作会议,派出所干警、全体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村要组织人员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禁毒意识,增强群众主动检举揭发种植毒品的积极性;二要突出重点,认真排查。乡政府、各村配合派出所对乡域范围内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排查到位,在全乡范围内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