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暑期风险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治

2018-06-22 14: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乐亭县暑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暑期风险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乐暑[2018]1号)文件要求,乐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检查,

  目前,已检查食品生产企业7家,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生产全过程逐企进行彻底清查,重点检查企业持续保持生产许可条件情况,原辅材料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等环节的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严厉打击生产加工假冒伪劣食品,使用非食品用原料和回收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的行为,严厉打击使用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和生产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

  检查中共发现隐患问题7个,主要为卫生条件不能持续保持、洗手消毒设施未正常使用、个别工人未着工作服等,对存在问题的企业,执法人员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

  同时,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加强自律,熟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公共卫生知识、卫生操作规范、暑期食品安全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