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姜各庄镇“三个到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8-06-15 10:0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以来,乐亭县姜各庄镇认真部署,快速行动,用“三个到位”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村喇叭、微信群、LED宣传屏、宣传车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同时,利用农村集贸市场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联合县直相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截至目前,共向全镇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共17000余份。
    摸排到位,突出管理。组织协调镇辖区内三个派出所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重点领域进行摸排。尤其对集贸市场、渔港码头进行重点摸排。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打击到位,实行“零容忍”。对摸排出的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深挖,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的行为,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及时向县扫黑除恶办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对不报、瞒报、谎报的村进行责任追究。同时,该镇坚决打击对农村把持和操纵基层政权、侵吞农村集体财产、横行乡里以及在农村组织从事涉“黄、赌、毒、抢”的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