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营镇继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18-06-15 09:5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14日为暑期社会和谐稳定,为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保驾护航,马头营镇全面展开“两线一区、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乐北线、马大线道路沿线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各自然村利用广播频繁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


   镇扫黑办工作人员带领派出所、工商所同志在大集期间集中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动静结合”不仅在集市出入口设立宣传品发放点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还组织工作人员进入到市场内部进行发放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沿主街、乐北线悬挂条幅6条、接待咨询群众7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秉承“三到”原则,广播传到耳里、条幅看到眼里,传单接到手里。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深入到人民群众心中,为基层政权稳固,为人民安居乐业,为社会安定和谐,马头营镇坚决落实执行中央政策,将扫黑除恶的斗争进行到底,打赢这场扫除黑恶势力的人民战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