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造势再掀高潮

2018-06-13 11: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下午,乐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剑秋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国安办主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董双福同志主持,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稳定办主任李晓龙同志就上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各镇乡(街道)分别就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立足各自工作职能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剑秋书记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剑秋书记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上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通常观念,加大工作力度,结合村“两委”换届工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扎实深入开展,在更深、更实、更细、更广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充分提高群众知晓率。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再深层次部署,高度重视、重点把握,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有条不紊、系统推进。


    王剑秋书记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结合实际,突出实效。各镇乡(街道)综治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全面调动基层法庭、司法所等各部门力量,深挖细查,注重在换届选举、矛盾排调、纠纷化解中发现线索。要巩固宣传造势成果,进一步浓厚氛围。要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原则,从依法治访角度,扩大扫黑除恶战果。各部门要注重协调联动,统筹推进,以重点村为突破,深入细致摸排,对黑恶痞霸、宗族恶势力等敢于亮剑,持续净化村“两委”换届环境。


    各镇乡(街道)、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