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2018-06-04 17:0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下午,乐亭县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报告厅召开,县委副书记孙自生同志主持并代表县委作了重要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县委政法委、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防范办班子成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乐亭县政法机关执法为民公开承诺》。

县委副书记孙自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法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法队伍是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的重要力量,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全县政法机关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切实转变政法干部队伍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政法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对于有效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有序推进法治乐亭、平安乐亭建设,有力保障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具有重大意义。会议要求,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时代担当,全力服务经济发展,有效防控各类风险,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沿海强县美丽乐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在创建平安乐亭上更有效,在推进法治建设上更有力,在创新社会治理上更有方,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业务能力建设作为支撑,把纪律作风建设挺在前面,把督查考评作为刚性约束,努力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宣读政法系统正风肃纪实施方案

    县人大副主任赵文忠同志,县政协副主席程春丽同志,县法院院长姚凌峰同志,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同志,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民同志;各镇乡、街道分管综治工作的副职;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防范办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