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各庄乡联合多部门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进行大检查

2018-05-28 10:0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24日庞各庄乡组织乡综治办、派出所、文教组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及学校周边环境安全进行了一次全面拉网式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学校安全设施、周边交通及治安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督促整改,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大检查,增强了学校负责人的安保意识,对各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庞各庄乡将进一步完善校园及周边安全联合执法机制,采取定期不定期的形式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联合检查,着力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为广大师生营造平安和谐的教育学习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