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召开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2018-05-08 10:5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剑秋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压鼓劲、持续攻坚,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大宣传造势力度。政法委要进一步强化牵头抓总作用,把宣传造势作为常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加大督导调度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政法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广泛发动派出所、法庭、司法所,通过各种方式大张旗鼓进行宣传造势,进一步浓厚舆论氛围。二是要持续加大线索摸排力度。进一步加大有奖举报力度,充分激发、调动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的积极性、主动性。三是要持续加大精准打击力度。公安部门要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各类涉黑涉恶行为重拳出击,严历打击,法检部门要提前介入、快批快捕严判,持续形成对黑恶势力全面围剿、严打高压的压倒性态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