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一行到乐亭调研

2018-04-19 09:1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带领市委政法委、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到乐亭县就政法工作、扫黑除恶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乐亭县政法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李彦明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扫黑除恶第一责任,把扫黑除恶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县委政法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公安局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深入摸排黑恶犯罪线索,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实施最精准的打击,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李彦明强调,政法各部门要保持定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出发,努力解决广大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认真落实信访责任制,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明确县级领导干部的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认真排查,第一时间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立足本职,克服通常观念,切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李彦明要求,要切实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从严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徐昌盛,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稳定办主任张惠德,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况成礼等陪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福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阚永康,县法院院长姚凌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民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福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委防范办、县司法局、县信访局、路南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