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督查组来乐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

2018-04-02 09: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上午,省委第五督查组在省地质工程勘查院党委书记、省第五督查组副组长孟建卫的带领下,到我县督查扫黑除恶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王剑秋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委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我县扫黑除恶及结合农村“两委”换届选举“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特色明显、成效显著。

  就下步工作,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站在讲政治、讲稳定、讲民生、讲发展的高度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为巩固执政基础的重要工程来抓,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要加大宣传造势力度,持续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广泛发动、充分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持续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深挖、深查、深究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加大依法打击力度,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深入挖掘、全面总结县级领导分包“十个一”活动、村“两委”班子涉黑涉恶排查梳理等可学、可用、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做法,切实打造“乐亭经验”。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福林,县人大主任安爱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县法院院长姚凌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民等县领导陪同督查活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