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三个涉恶犯罪团伙,被警方一举打掉!

2018-03-14 17:5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民亲自指挥,主管局长张毅率领刑侦大队民警组织开展“清网”集中统一行动,参战民警连续出击,昼夜奋战,一举打掉三个涉恶犯罪团伙,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易某某(男,30岁,汤家河镇)、杨某某(男,21岁,汤家河镇)、杨某某(男,22岁,汤家河镇)刑事拘留,将吸毒人员周某某(男,25岁,汤家河镇)强制隔离戒毒,将违法人员王某某(男,30岁,汤家河镇),吸毒人员田某某(男,25岁,汤家河镇)、高某某(男,25岁,汤家河镇)行政拘留。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县公安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以网上涉黑涉恶逃犯为重点抓捕对象的“清网”行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民多次进行调度,要求办案单位要多措并举,加大抓逃力度,全力维护我县治安稳定,经对前期工作进行梳理,张海民局长决定由张毅副局长牵头,组织开展一次“清网”集中抓捕统一行动。行动前,张毅副局长从刑侦大队抽调了12名精干警力,对每个抓捕对象进行逐一分析,分别制定抓捕预案,逐人明确工作分工和职责任务,为集中抓捕统一行动打好了基础。行动中,参战民警发扬连续奋战,不怕疲劳的精神,经艰苦工作,先后将易某某、杨某某、杨某某、王某某抓获,同时,将吸毒人员周某某、田某某、高某某等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易某某、杨某某交待了伙同王某某等人在2018年3月4日,在乐亭县御景嘉园持械无故对刘某进行殴打的事实。

犯罪嫌疑人杨志达、杨某某交待了伙同他人在2017年10月14日因琐事与人发生纠纷,无故毁坏汤家河鑫兴加油站车辆的事实。

同时,犯罪嫌疑人易某某交待了2016年10月份以来伙同他人驾驶轿车在我县主要道路以“碰瓷”方式敲诈勒索过往货车司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