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2018-03-14 08:5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议结束后,按照会议的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队伍建设我局专门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局长赵大明任组长,副局长赵焕强任副组长,各科室科长(主任)及各司法所所长为成员,办公室设在局矫正科,并公开了举报电话(4625872),同时建立健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制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提供保障。

  二、加强排查按照通知要求,我局专门制定了排查活动方案,从县局到司法所涉及到本领域范围内的都进行逐项摸排,尤其是对特殊人群(社矫人员、刑满人员)进行了全方位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不放过一个任何线索。

  三、加强宣传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扎实到位,我局积极组织成立了骨干宣传小分队,局矫正科,宣教科,各司法所积极参与深入到县文园、街道、乡镇集市进行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2万余份,接待咨询群众3千余人。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