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三项工作”督导组来乐督导

2018-03-13 16:5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8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景明同志带队,到乐亭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访打击和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三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关于“三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乐亭县“三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乐亭县“三项工作”县委重视、宣传到位、机制健全、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就下步工作开展,督导组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三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真抓实干,积极推动“三项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严格把关,把每起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四是要协调联动,凝聚形成打击合力。五是要严格纪律,狠抓队伍管理。六是要加强领导,努力推动“三项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福林从提高认识程度、强化协调调度、加大工作力度、提高专业化程度、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政法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县法院院长姚凌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民,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委防范办分管领导,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