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对依法打击“非访”工作高度重视

2018-03-07 16:1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分工,压实责任,我县制定了《乐亭县依法规范信访秩序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对于上访人员,采取分类施教、分别处置的办法。对于诉求合理的,责成有关部门尽快妥善处理;对于确实有实际困难的,提供法律援助;对于一些上访老户,要挟政府、制造事端的,依法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政法各部门充分发挥自身的职能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维护我县的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共依法处理信访违法犯罪人员55人次,其中刑事处理1案1人;行政拘留35案52人;警告2案2人;训诫109人。

  新闻提供:乐亭县广播电视台《法制乐亭》栏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