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臧玉平

2015-05-05 09:5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底,在河北省检察机关检察长座谈会议暨表彰大会上,裕华区检察院检察长臧玉平同志一举荣获“河北省模范检察官”殊荣,这也是近年来该院个人荣获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裕华区检察院一直以内强素质为基础,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在班子建设方面,该院把经常性的理论学习作为坚定党性原则、提高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举措,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团结上。不搞个人说了算,做到大事集体研究决定,小事经常交流沟通。在廉政上。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制度,自觉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干警做出了榜样。在模范带头作用。班子成员都能走在干警的前面,带动了干警的工作积极性。

  在队伍建设方面,该院把加强干警优良素质养成作为工作重点,一是坚持用先进的检察文化引导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执法观念,为检察工作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该院进行多种形式的专题理论研讨会,2011年已撰写各类理论研讨文章120余篇,被市级以上刊物采用发表65篇。二是努力建设学习型的检察院,着力培养学习型的检察官。鼓励干警参加法律专业的高学历教育,在时间上、学费上给予充分的支持,目前,该院大专以上学历干警达100%,本科以上学历干警达89%,研究生学历的达18%。三是坚持每月一次的“敲警钟日”活动,加强对干警的警示教育,到目前没有发现严重违法违纪问题。四是从优待警,关心爱护干警,几年来,解决科级待遇16人,任命检察员、助检员19人,发展中共党员10人。

关键词:队伍建设,风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