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

2015-05-04 15: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14日电(记者 金宗明)近日,高新分局刑侦大队运用信息化侦查手段与传统侦查手段相结合,通过架网堵截、蹲点守候,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6岁,黑龙江人)抓获归案,破获一起严重暴力犯罪刑事案件。

  2015年3月18日9时许,高新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唐山市高新区一出租屋内发现一具女尸,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对现场周边群众及房东进行走访,迅速甄别出死者身份信息。通过大量的访问工作了解得知,受害人王某与一李姓男子共同居住在其被害的出租屋内。案发后李某不知所踪,且李某大量物品遗留在案发现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确定嫌疑人后,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进行了大量的情报信息筛选比对,开展了大量的摸底排查工作,并派出小分队前往嫌疑人老家进行布控、走访。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指导配合下,经过专案组成员的不懈努力,2015年3月22日在李各庄村发现犯罪嫌疑人踪迹。分局立刻派出大量警力开展对嫌疑人的围捕工作,并于当晚22时许将嫌疑人李某抓获。

  专案组民警迅速组织开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讯问工作,在侦查员耐心细致地谈话和强大的思想政治工作攻势下,李某对其在2015年3月18日在其出租房内杀害王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故意杀人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