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路北警方抓获一利用干扰器盗窃车内财物窃贼

2015-05-04 15:0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4月27日13时,唐山市路北公安分局大里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鹭港美食城某饭店门口时,发现一可疑人员正在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内翻找物品,巡逻民警遂立即上前盘查,发现该可疑人员并非该车车主,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经审,犯罪嫌疑人吴某(男,36岁,唐山市玉田县)交代了其利用干扰器致使宝马轿车车主未能锁上车门后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吴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路北警方提醒广大车主,用遥控器锁上车门后务必要检查一下车门是否锁好,不要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关键词: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