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交警发布事故多发路段:京哈、京环、三抚等

2015-05-04 15:01: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晚报消息“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出行市民将明显增多。唐山市公安交警部门对进入春季以来唐山市交通事故发生特点进行了分析,提醒驾驶人驾车出行途中注意交通安全。

  根据近期交通事故统计,唐山市国、省道路发生事故多发的路段为京哈线、京环线、三抚线、平青乐线、邦宽线、迁曹线。

  在近期发生的事故中,驾驶人未按规定让行、无证驾驶、逆行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次为,未按规定让行、无证驾驶、逆行、疲劳驾驶、酒后驾驶。

  通过对交通事故责任者的交通方式分析,在机动车肇事中驾驶小型客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最多,驾驶普通摩托车、重型货车其次。从事故发生的时间分析, 1时至2时、6时至7时、11时至12时发生事故较多。从责任者驾驶人驾龄分析,6年至10年驾龄的驾驶员发生事故最多,11年至15年驾龄驾驶员发生事故其次。(海健季男魏伟)

关键词: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