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来的孽缘

2015-05-04 15: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5岁的胡老汉谎称自己49岁,在QQ邮箱扔了一个征婚漂流瓶,被围场15岁的少女小洁捞起,于是,上演了一段畸形恋。

  3月10日20时许,围场公安局刑侦大队向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车站派出所发出协查通报称,当日10时许,该局接辖区内邹某报案,其刚满15岁的女儿小洁被一外地人拐走,请求公安机关出警处置。接警后,该局迅速组织调查查明,3月3日14时许,家住围场镇桃李街的小洁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其父亲邹某多方打听后发现,小洁此前与一名50多岁的男子来往密切。其后,邹某在小洁的通话记录中查到了该男子的手机号码,并给该男子打电话,质问其是否与小洁在一起,遭该男子否认。经围场警方查明,此手机属地为湖南郴州,机主胡某,系湖南郴州人,现年65岁。后又进一步调查查明,胡某于今年3月6日带着小洁离开围场到达北京,3月9日从北京到长沙,随后又购买了到郴州的火车票。

  长沙警方接报后,立即组织警力对两人进行查堵。根据两人的体貌特征,民警以查验车票为由,于3月10日20时40分,在候车室找到了胡某和小洁。

  面对民警的询问,小洁有时会流下眼泪,而绝大部分时间保持沉默。在断断续续的交流中,小洁告诉民警,她成绩不好,不想上学,但父母偏偏要逼着她去上学,因此和父母关系很紧张。2013年辍学回家后,父母天天非打即骂,感觉自己一点尊严也没有,很想离家出走到外面去。她还说,胡某虽然年龄和父母差不多,但对她很好,她愿意和胡某谈恋爱,愿意跟他回湖南老家。

  小洁称,她和胡某缘于网络相识。2014年12月的一天,酷爱上网的她,出于好奇,打开了邮箱玩捞漂流瓶的游戏,结果捞到网名“天鹅”胡某扔出的漂流瓶,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封“49岁离异男的征婚信”。一直觉得缺乏家庭温暖、倍感无聊的小洁随即和胡某开始聊天,并发展为“恋人”关系。今年2月2日,两人相约在围场某旅馆见面,并发生了性关系,随后胡某干脆在县城租下一间出租屋和其同居。3月6日,胡某称要外出做生意,小洁即提出来要和胡某一起走。随后,便瞒着父母和他一起离家出走。

  当民警询问小洁,是否知道胡某实际年龄,小洁答“应该快50岁了吧!”而民警在检查中于胡某身上发现了两张身份证,证件显示均系“胡某”所有,且同名同姓同住址,只是出生年月不一,一张为1950年出生的,另一张为1965年出生。据胡某称,后者为买来的假身份证,只是方便找工作而已。

  3月11日,两人在长沙被铁路警察拦截,经多方劝解,小洁跟着哥哥回了家。

关键词:刑侦,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