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督导组来乐亭调研督导

2018-04-28 16:1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7日上午,中央政法委督导组在中央政法委综治秘书室副主任张韶华的带领下,赴乐亭县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

  张韶华一行听取了乐亭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省市督办重点案件情况的汇报,并对乐亭县茂源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对乐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乐亭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政法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成效明显。省市督办的案件进展顺利,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就下步工作,张韶华指出,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要求部署,坚持把精准打击作为首要任务,积极抢抓机遇,强化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扫出朗朗乾坤,扫出清风正气。二是要保持正确方向,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要求,坚持对违法违纪案件依法严惩,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三是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公安部门要加大精准打击力度,法检、司法部门要提前介入,强化与公安部门的沟通衔接,对广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涉黑涉恶案件快批快捕快诉严判。纪检监察部门要深挖细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加大“毁伞”力度。组织部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强基层堡垒。四是要把深入摸排线索作为基础性工作贯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摸清底数,找准病灶,为精准打击奠定坚实基础。

  省综治办综合指导处副调研员常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维稳办主任张惠德,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况成礼等省市领导陪同调研。县委书记兼县长张福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阚永康,县法院院长姚凌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世新,县公安局局长张海民等县领导出席调研活动。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委防范办、路南区公安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