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包频李明星一行来乐就干部队伍纪律作风进行督导

2018-03-13 16:4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包频、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书记李明星一行就政法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来乐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乐亭县委政法委关于政法干警纪律作风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乐亭县政法干警纪律作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乐亭县对政法干警纪律作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问题找得准、措施比较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导组指出,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狠抓严管,敢于动真碰硬,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巩固取得的成果,确保不出问题。要在纪律作风建设上抓好亮点、塑树品牌。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作为领导和管理政法队伍的重要职责和有力抓手长期抓在手上,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锤接着一锤敲,切实抓出成效。二是要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时时刻刻不能放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层层传导压力,把纪律作风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干警,切实让每一名干警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矩,成为一种修养和自觉。四是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整改,消灭死角盲区,确保纪律作风建设成效。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剑秋陪同调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