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2018-03-02 10:4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日上午,乐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王剑秋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调度。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扫黑除恶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

  王剑秋要求,一是思想重视程度要再提高。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号工程”落实到具体职能和工作上,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二是宣传造势要再加力。各成员单位要利用多种形式、从不同层面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覆盖、多领域宣传效果,巩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成果。三是线索摸排要再细致。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围绕《通告》中所列的10个方面的涉黑恶行为,利用好自己的人员、通过自己的方式和渠道进行摸排,扩大线索来源,为打击工作提供线索支撑。四是打击处理要再精准。瞄准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对有犯罪前科人员、缠访闹访人员、“村霸”、宗族恶势力、“菜霸”“行霸”“渔霸”“土霸”等潜在黑恶势力进行精准研判、深入摸排,掌握他们的动态,一旦发现违法苗头,立即严厉打击、严厉惩处,绝不姑息。五是协调沟通要再强化。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拧成一股绳,步调一致,每项工作都要有人管、有人盯、有人落实,真正发挥“拳头”效应,实现效果最大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