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亭县张某非法进京上访被刑拘

2018-03-01 18:5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京越级上访被依法行政拘留!不但影响自己!还可能影响到自己的子女!

  2018年2月26日,毛庄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2009年以来,张某以给政府施压、让政府出丑为目的,多次到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南海周边等地非访滋事,严重违反《信访条例》,进行非法信访活动,影响了社会正常管理秩序和国家机关工作秩序,其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  ,2018年2月27日被刑拘。

  《信访条例》是国家对信访秩序的规范和规定,任何人、任何信访行为,都必须严格遵守。在表达诉求时如果逾越法律,甚至不惜以非法上访、缠访、闹访等非常规手段扰乱社会公共秩序,以访施压,以访谋利,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公安机关郑重提醒:不要再非法上访了,尤其不要极端上访、缠访、闹访和非法群体性聚集,一不小心就会被判刑住进监狱。

  最重要的是,非法上访可能还会影响子女等直系亲属考学、入党、入伍、报考公务员就业,不仅把自己的一辈子毁了,也把孩子的一辈子毁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乐亭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