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提醒:网民可别再盲从网上刷信誉挣大钱

2015-05-05 09:07: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上招人刷信誉,来提高商家知名度,原本是商家之间非法竞争的一种手段,而今却被骗子操盘作为骗人的工具,已使不少急于兼职挣钱的网民上当受骗。11日上午,市民郝女士就是盲从网上刷信誉挣大钱,结果钱只挣了25元却被骗子骗去4000元。

  据郝女士回忆,4月11日8时许,她在家闲暇无事,于是从网上找了一份兼职工作,帮人刷信誉赚佣金。对方称:先是网上购买产品,每500元为一单,有5%佣金可赚,每单结算返本金和佣金到个人账户。郝女士说,她打开对方发来的连接,填写完个人信息资料,随后完成第一单任务。不久,郝女士的个人账号除500元的本金返还外,还挣了对方25元佣金。

  “都说网上刷信誉是骗局,可我亲眼看见自己挣了钱!”郝女士说,她当时就很兴奋,于是又完成了对方第二单任务。“可这次没有返还本金和佣金。”郝女士说,她跟对方联系询问情况。对方告诉郝女士,是网络暂时故障,不过不影响操作,等故常排除后一并返还本金和佣金。此时的郝女士信以为真,又连续下了七单任务,可本金和佣金还是迟迟不到账户上来。

  郝女士说,她再次电话询问对方,对方仍称故障尚未解要她继续下单操作。“我开始怀疑对方有诈。”郝女士说,她接着质问对方是骗子,并坚持不在继续操作,要求对方返还4000元本金。可对方回话中只说了句“知道被骗就好!”随后就关机不再联系。

  民警告诉郝女士,网上兼职刷信誉挣大钱不靠谱,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可别再盲从网上刷信誉挣大钱。

关键词:刷信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