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仚生同志在“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第三讲授课

2015-05-05 09: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长董仚生同志就依法维护社会稳定问题辅导授课。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会平同志主持讲座,省委政法委机关领导同志在省委政法委主课堂参加培训。

  董仚生同志在授课中,全面梳理了我党维护稳定工作的历史脉络,高度概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省委对维稳工作的新要求,深刻分析了我省维护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依法维护社会稳定提出了深入思考。董仚生同志的授课,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全省政法机关进一步做好维护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董仚生,政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