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英烈、铸就忠诚警魂”的清明祭扫活动

2015-05-05 09:0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民警代表到冀东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铸就忠诚警魂”的清明祭扫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冀东烈士陵园,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墓敬献了花蓝,肃穆默哀。民警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号召广大民警牢记神圣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在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缅怀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瞻仰了冀东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了图片实物,认真聆听了英烈革命生平和英雄事迹宣讲。

  活动中,民警们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将英雄的事迹和英烈的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为公安事业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革命英烈,清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