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举行会谈

2015-05-05 09:0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正在柬埔寨访问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18日在金边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内政大臣韶肯举行会谈。

  郭声琨说,中柬建交以来始终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传统友谊深入人心。中方愿同柬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达成的重要共识,坚定不移推进中柬友好事业,实现共同发展进步,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郭声琨表示,柬埔寨是中国在执法安全领域友好、亲密、务实、真诚的合作伙伴。中国公安部与柬埔寨内政部积极落实部门间合作协议,在打击拐卖人口、电信诈骗、经济犯罪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努力,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不断推动中柬执法安全合作迈向新阶段,为维护两国和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作出新贡献。

  韶肯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的宝贵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柬方珍视两国传统友谊,愿与中方加强包括执法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会谈后,郭声琨和韶肯出席了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李伟、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海舟参加会谈。(记者周栋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邢丁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乐亭县委政法委员会    唐山市乐亭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
冀ICP备17012512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50200008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联系我们: 0311-69086681    邮箱:hebeipaw@126.com    实习申请